理财问答正文

提高免疫力的保健品有哪些?

最佳答案

您好,提高免疫力的关键是由高质量的睡眠,合理的营养,适当的运动,良好的心态,配合均衡的营养整体配合才能起到最佳的效果。

高质量的睡眠有助于肝脏解毒排毒,戒烟酒,怒伤肝。减少对肝脏损害,保健品稀牌系列中的灵芝孢子粉胶囊对思虑过度,心神失养,夜睡不佳,经常失眠者。

整体上双向调节人体功能平衡,调动机体内部活力,调节人体新陈代谢功能,提高机体免疫能力。

用户头像喜如南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首先看下自己本身缺什么,再针对选择,提高免疫力的保健品有单纯维生素的,补蛋白质的,补锌的,所以选择上比较多。

不过可以选择一款综合的均衡补充营养,提高免疫力保健品三九蛋白肽。活性小肽,20种氨基酸,钙铁锌,维C维等,不要忘了,生活习惯很重要,不暴饮暴食,保证8小时睡眠,适当运动。

用户头像次春华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保健品我喜欢澳洲的,healthy care的牛初乳很不错(我觉得澳洲奶源很好),而且药房半价活动的时候到手也就几十块。

用户头像东郭初晴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