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滴滴专车怎么加入?

最佳答案

首先加入滴滴快车司机需要满足以下条件:您的自然年龄在男22-55岁,女22-50岁之间,且驾龄需满一年及以上;您的爱车车龄在六年以下;您的爱车裸车价格在七万元以上;能提供您完备的驾驶证,行车证和身份证。

加盟的流程:首先准备证件照片,注册过程中需要提交证件照片,因此提前将行驶证、驾驶证正本分别用手机拍照保存。然后打开注册页面,打开滴滴司机注册网站,或者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用微信打开注册页面。

最后填写资料,打开注册页面后,输入手机号完成验证;进入填写资料页面,选择你所在的城市,继续输入姓名,身份证号,选择汽车品牌,填写车牌号。点击上传照片,选择拍好的驾驶证、行驶证照片,点击上传;点击”保存”,滴滴快车注册申请提交成功。可继续下载”滴滴专车司机端”,等待1个工作日,审核通过后滴滴将短信通知您。

用户头像巫晋鹏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所有滴滴司机开始都是从快车做起,当完成一定订单量并且车型满足专车的要求,就可以升级成为专车。

如果您尚未加入滴滴,可以先注册成为快车司机,满足升级专车的条件之后就可申请。如果您已经是滴滴快车司机,那么完成升级所需的要求即可申请。

用户头像局宏才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有一部安桌系统的手机,和一部车龄不超过六年的车子。二用手机扫码注册申请,需要驾驶证和行驶证拍照。三注册申请完成等候滴滴公司审核,通不通过都会有短信消息。

通过的短信会有下载司机客户端的网址,下载了就可以开始接单了。

用户头像汗巧夏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