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为什么滴滴专车将更名为礼橙专车?

最佳答案

据滴滴出行高级副总裁、品质出行事业群总经理付强介绍,“礼橙”二字背后饱含滴滴对于专车品质服务的坚持,“礼”之一字不仅有“礼貌”的含义,更是展示了礼橙专车“礼遇每一程”的目标与信念。而“橙”字则是滴滴一直以来惯用的水果logo,象征了活力与动力,体现了礼橙专车为用户带来活力的愿景。“礼”、“橙”二字结合,又谐音“旅程”,可见滴滴的用心。

用户头像邰英博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滴滴对专车产品和服务体系进行了重构和升级,提升用户出行体验。希望通过此次品牌升级在用户心中建立更为鲜明的印象,同时持续升级服务,为用户提供一个了解自己,专属自己的出行品牌。

用户头像靖云亭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滴滴高级副总裁、品质出行事业群总经理付强宣布,滴滴专车升级为全新品牌:礼橙专车。他称更名主要为强调专车的服务理念。

用户头像乜梦易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