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一年车险是怎么计算的?

最佳答案

第一年费用计算,保的越多、车辆购置价越高,保费越高。就车险计算公式来说,交强险按基本标准进行核算。

商业险的计算公式大致如下:车辆损失险保费=基本保险费+本险种保险金额×费率;第三者责任险保费=固定档次赔偿限额对应的固定保险费;全车盗抢险保费=车辆实际价值×费率;车上责任险保费=本险种赔偿限额×费率;不计免赔特约险保费=(车辆损失险保险费+第三者责任险保险费)×费率,等等。

用户头像滑巍然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车损险:车价×0.9%+基础保费(342元);(2)第三者责任险:出险理赔20万元固定保费952元。(3)车上座位人员险:为每座位10000元保额,10000×0.29×座位数;

(4)全车盗抢险:车价×0.42%;(5)玻璃破损险:车价×0.12%;(6)车损险不计免赔额:车损险保费×15%;(7)第三者不计免赔额:第三者责任险保费×15%;(8)交强险:950元

用户头像赏幻儿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你可以咨询一下保险公司,他们有公式计算。

用户头像弭尔容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