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宠物狗托运价格多少钱?

最佳答案

一、如何计算重量:随机托运:按实际重量收费不计泡。货运托运:都要计泡,即实际重量和公式换算的裁积重量两者取大者计费。笼子裁积重量换算公式=长cm*宽cm*高cm/6000=公斤。例:张三发一条狗笼子的尺寸为76CM 47CM 55CM 实际重量是20KG,换算重量:76*47*55/6000=33KG 航空公司就按33KG收费。常用笼子尺寸与计费重量:(单位:CM)。

二、收费标准--1、宠物航空运费:一般为25元/公斤,东北、西北等城市另计按30元/公斤。因航空公司价格常有变动,具体价格请电话咨询当地分部;2、证件代办费:空运代办检验检疫证、消毒证共100元,如火车托运要求办理产地证、检疫证、消毒证共150元;3、接货费用:按地区远近收取,请咨询当地分部。购买宠物航空箱费用:宠物加笼5KG以下350元起,但不同城市不同航空公司最低收费标准也不一样,如杭州最低消费750元,贵阳最低消费550元,具体的收费标准建议咨询当地分部核实;

4、随机方式托运没有最低消费标准,收费按航线距离来计算,宠物加笼5KGC 以下飞行时间2小时左右350元左右,飞行时间3小时左右400元左右,飞行时间4小时左右的450元左右,飞行时间5小时左右的500元左右;以上价格仅供参考,不含笼子和上门接送的费用。

用户头像种寒天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根据每家航空公司的不同,从最低100元到最高600元不等,可是在这里不得不提醒大家一句。不少航空公司很暴力的将狗狗送出送进。

毕竟狗狗自身也可能不适应。另外因为自家爱犬不管是上飞机也好,还是坐火车也罢,进行托运确实是一件有风险的事情存在,最好不要经常这样做。

养宠物的同时难免会与人或者其他动物产生摩擦,这个时候一份宠物保险就取到了很重要的作用,能有效帮助你减少经济损失等等。

用户头像侍清涵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托运价格一般为200-500间,决定运费其实有几个因素,所以在实际过程中会有一些差别,主要因素包括:路程远近、重量和体积大小,送货周期和报价费用。

用户头像Carl Fox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