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火车托运宠物多少钱?

最佳答案

1、疫苗费:20~50(卫生防疫站收取)。2、托运费:宠物及笼子的总重,每公斤一般0.5至2元不等,另外和公里数、物品种类有关。3、保价费(可选):按“声明价格”的0.5%收保价费。

4、保管费:行李托运到达后是不通知的,下车后您应尽早主动向站内行包房查询。行李从运到日起,免费保管3天,逾期到达的免费保管10天。超过免费保管期限后,每晚加收10元左右。

5、打包费:小件3元,中件5元,大件7元,打包每件至少要打3条带,超过规定条数的,每增加一条带加收1元。6、寄存费(可选):小件每天3元,中件每天4元,大件每天6元。

用户头像柳可佳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手续要求不是很多。(1)提前带宠物办理免疫证和出境检疫证明以及办理当天车票。

(2)在托运部门领写对应单据,过磅,收费(费用各地托运处收费不同)。

(3)托运在行李车厢,尽量在托运时谈好如何安置宠物,旅行天数不同,也要准备好照顾宠物的物品。

用户头像易烊千玺官宣女友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手续,当然是国家要求的相关动物手续,具体火车站问问。

用户头像巡山小妖精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