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柴犬价格多少钱一只?

最佳答案

通过市场调查发现,可爱的柴犬价格浮动较大,一般类型在300到3500元,不过纯种的柴犬自然要更贵些了,最高价位达到了7000元左右。

先让我们看看纯种柴犬的一般价格:首先是白色柴犬,白色柴犬表现力不好,不能参加比赛,所以价格也低一些在300到3500元,咱们一般见到的都是赤柴,也就是黄色的,赤柴大部分都是7000元起步,其中血统品相好的一两万的也有。也有低于7000的,基本就是一些难看的,不排除家养的。

用户头像漆雕霞飞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血统纯度:这是影响柴犬市场定价的最基本条件。一般来说,血统纯正的柴犬市场定价基本上是在8000元左右。至于赛级犬价格会更贵,少说也要大几万了。当然,如果是家庭饲养的话,倒是没有必要购买赛级犬。

要是追求学统纯正,有证书的柴犬,通常情况下,价格在5000到10000元的柴犬都是可以的。至于血统不够纯正的柴犬,市场定价基本是在2000元到3000元不等。如果再贵的话,基本就是狗贩子在骗人。

品相问题:对于狗狗来说长相的好坏决定了它们的售价。基本上那些长相好毛色呈黄褐色身体肌肉结实紧凑,并且体型协调的柴犬就算是品相较好的,售价基本会在5000到20000元不等。至于不能完全符合这类品相的柴犬,他们的基本价格会在400到6000元不等。

种类:柴犬的种类基本上可以分为:豆柴犬和纯种日本柴犬两种。豆柴犬的体型小,性格温顺,属于柴犬当中的迷你版,是深受国人欢迎的品种那你的市场定价通常在3000元到4500元左右。至于纯种日本柴犬,在国内的饲养量较少,所以市场上的定价比较稳定,基本都是10000元到12000元。

用户头像行亦竹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一般家庭饲养小柴的话,购买价格在3000到5000元左右的就已经很好了。

当然,如果你家庭优越又追求小柴血统纯度的话,那么你可以再参考以上说到的条件,来选择自己能够接受的价格。

用户头像蹲在街角的哭泣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