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怎么辨别耐克鞋真假?

最佳答案

专柜验证法:将网购的耐克鞋,拿到线下耐克专柜店铺中进行真假鉴别,存在三个问题,一是不是从该店购买,店员没有义务帮助非顾客鉴别真伪;二是店员往往对网购有较大抵触情绪,若非熟人,通常应付了事;

三是如今专卖店的店员流动性大,很多新店员本身专业并不够,同时耐克每年推出数千款,一个店铺采购和销售的耐克款式很有限,店员不了解某一款商品也很正常。由此看来,专柜验货未必100%可信。

用户头像吴腾龙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耐克logo的钩子低端太肥,QD离得太远,尺寸CM的C没对齐6;US的位置错误。尺码表的5的字体错误,4的字体错误。货号5跟9的字体,位置刻意拉开,以至于上下没对齐。

用户头像逯安卉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最严重的货号跟下面字母没对齐,MA连在一起,FABR的“R”的字体错误。UPC的数字9跟8错误。

用户头像别恨风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