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房贷扣款余额不足补上后会第二次扣吗?

最佳答案

房贷扣款余额不足补上后会第二次扣款,但一定要要在扣款日24点前补足差额。在房贷还款日当天,银行系统会多次进行扣款,第一次扣款失败的话会进行第二次扣款,直到房贷扣满为止。比如房贷需要还2500元,卡里只有1500元,第一次会扣掉1500元,随后补上1000元,系统会进行第二次扣款。为了避免逾期,最好在卡里面一次性充足够的金额,发现扣款余额不足后,要及时补上差额,最好主动联系银行说明情况,避免逾期。

用户头像郜乐双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房贷扣款余额不足补上后会第二次扣。通常到了房贷还款日当天,银行系统会进行多次扣款,也就是说第一次扣款余额不足时,系统会在任意时间进行第二次扣款,直到将房贷扣满为止。当银行卡余额不足以支付房贷时,系统会优先扣除银行卡当前余额,然后贷款人可以将剩余部分金额打入银行卡,等待系统第二次自动扣款。

用户头像续北辰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会的,到了房贷还款日当天,银行系统会进行多次扣款,也就是说第一次扣款余额不足时,系统会在任意时间进行第二次扣款,直到将房贷扣满为止。当银行卡余额不足以支付房贷时,系统会优先扣除银行卡当前余额,然后贷款人可以将剩余部分金额打入银行卡,等待系统第二次自动扣款。

用户头像莱元彤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