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变频空调哪个牌子好?

最佳答案

格力空调:格力空调是世界销量第一的品牌,技术成熟,质量也相当稳定,售后服务也非常好,好多销售商在销售旺季基本上都没有货的。格力空调是做空调出身的,熟话说术业有专攻,格力在制冷方面的技术确实很好。

格力成立于1991年的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是目前全球最大的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化空调企业。

用户头像酆雪曼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海尔空调:海尔的空调不错,服务堪称一流,且机器质量有保障.制冷快,热效率高,能兼顾外观,费用,变频,无氟Haier起家就是做制冷的,而且是中国第一个世界名牌,世界500强企业、在全球都有制造。

用户头像隐瞒了意图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美的空调:买变频选美的。现在在我们国家掌握变频最先进技术的就是美的了,而且美的空调本身的质量就很优质。因此你有意向购买变频空调更应倾向美的品牌。

用户头像邓忆秋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