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五粮液怎么辨别真假?

最佳答案

防伪标下部五粮液厂徽为360度全方位立体浮雕,可随观看角度不同LOGO逐渐改变外观大小。

防伪标上下各有一组微缩文字,可不同赔率放大镜进行观察,微缩文字中有四种不同大小的文字: 0.5mm五粮液、0.17mmWULIANGYE、0.06mm正反排序列五粮液、0.02mm正反排序WULIANGYE。

防伪标正中有一排云彩图案,在阳光或强光下左右转动防伪标可看见云彩中出现"ok"与"正品"文字。查看RFID防伪标签。

RFID防伪:无需开启外包装,请将瓶盖上的RFID防伪标识靠近五粮液专卖店查询机的感应区,按照提示操作,即可查询真伪。

用户头像陆友灵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五粮液瓶盖采用金属扭断盖,色彩为金色,光洁度好,盖顶印制该厂厂徽图案,周围字体清晰端正,锁口平整光滑。瓶盖顶部有两项防伪措施:一是光刻,二是隐形喷码,从1994年1月1日起,在鼓形和晶质型五粮液瓶上使用暗喷,在紫外灯照射下;

可见蓝色厂徽图案和“W·L·Y”(五粮液汉语拼音缩写),整个图案色彩均匀,线条清晰,轮廓清楚,没有断裂。开启瓶盖时,用于沿箭头方向稍加拧动即可旋开,绝无使用剪刀剪断撬开之必要。

用户头像兆润丽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五粮液新一代专用防伪标识采用特殊的一次性材料制作,在自然光下,可以清晰地看见防伪标识上印有红色的“五粮液”图案。

用户头像Suzanne Whit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