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抓娃娃机技巧有哪些?

最佳答案

大头型的玩偶,这种布偶的重心都在头部,眼睛注意观察一下夹子有没有比娃娃头还大,如果夹子比较大,你可以直接夹娃娃头。

夹子如果比娃娃头还小,千万不要指望夹娃娃的大头目标就可以上勾,因为夹子如果不合起来,是没有抓力的。

头比夹子大的话这时候你要朝目标物的脖子附近下手,想办法把夹子卡进脖子和身体中间位置,这是最容易夹起来的地方。

用户头像Lester Ella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最简单的方式是夹身体,把夹子送进布偶脖子或腋下的地方,或是PG的位置,如果娃娃靠近出口,也可以夹布偶靠近出口的点。

例如脚已经在洞口了,这时候就可以朝娃娃的脚下手,有时候夹子下放拉上来后,娃娃会整只被往上拉起来直接进洞得分,运气好拖曳个一两次就可以成功了。

用户头像把心活活掐死算了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你抓娃娃的时候最好抓的是离你最近最突出的。到那里后,从侧面看看对没对齐,之后抓。(提示:必须是离得近的,要不然有的黑,抓起来了又掉了!小窍门:抓以后再按一下,更紧!)

用户头像卓舒兰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