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荷兰乳牛奶粉好不好?

最佳答案

荷兰乳牛品牌1990年进入中国,现由全球食品贸易(上海)有限公司经营。荷兰乳牛旗下荷兰乳牛品牌为高端进口奶源成人奶粉,在广东、上海、北京、江苏等沿海和发达城市畅销20多年,是家喻户晓的高端奶粉品牌。

荷兰乳牛婴幼儿奶粉坚持100%荷兰奶源、100%荷兰原装、100%欧盟标准的三项产品原则,同时根据中国母乳研究结果而精心研制100%乳糖纯净配方,结合荷兰百年工艺和现代化科技生产技术,产品具有安全、可信赖的奶源和工艺保证,以及优质、贴心呵护的营养配方,采用官方旗舰店的销售模式,将服务和价格做到最直接、透明。

荷兰乳牛奶粉只是奶源是进口的,并非原装原罐进口(可能也有原装原罐进口的产品,但非常少),进口奶源的意思是原奶是取自欧洲、新西兰地区,但是后续的加工过程还是在中国完成的,这并不能叫原罐原装进口。

荷兰乳牛奶粉特点。舒适配方:口味清淡,不易上火,好吸收 智力发育:DHA、AA,Amino acid优化组成,符合中国母乳研究结果,有益智力发育。免疫保护:独特5种核苷酸、GOS益生元组合,激发宝宝机体保护力

营养强化:强化β-胡萝卜素、胆碱、磷脂添加,增加宝宝的成长动力。安全纯净:绝对不含防腐剂、香精、色素,绝不含转基因原料,精细管控工艺:全自动化挤奶(AM)系统: 荷兰乳牛享受“五星级服务”。

RUBERG干混技术: RUBERG热敏营养成分干混工艺,保证功能性营养成分和各种维生素易稳定、易吸收;核心干燥室内颗粒多次附聚工艺,保证奶粉颗粒均匀、易溶解、易冲调。全程“0”死角覆盖:SAP系统管理,可追溯质量控制体系,严格执行HACCP、GMP、ISO标准,铸就精细品质。

用户头像梅以莲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荷兰乳牛质量奶粉挺好的,是大品牌值得信赖,小宝宝可以选择你可以买试用装,先给孩子吃一些,怕孩子会不会上火容不容易消化在选择这个奶粉。

用户头像Selena Raglan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不错啊,我孩子也喝这个牌子的。

用户头像鲁欣艳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