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顺丰速运一般几天到?

最佳答案

一般正常情况是1-2天就可以收到了,也要分情况:一、距离,市内市外,省内省外的时间是不一样,省外正常要第2天或第3天才能到。二、货物限制,有些限制型产品,比如产品有锂电池,不能走空运,只能走陆运的话,正常是要2-3天以上才能到。

三、大件货物,大件货物如果体积过大,数量过多,顺丰还要另外派专车去送,时间要比正常的时间多出半天左右时间。四、天气情况,如果天气情况不佳,也是会推迟派送时间的。五、特殊条款,如等通知派送,签定回单等情况,也是会比较晚的。

用户头像摩夜天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顺丰快递是目前快递里速度最快的。正常情况,省内件一般24小时可到,普通省外件,一般2-3天就能收到。顺丰陆运件并不比空运件慢。

用户头像疯到世乔弅渍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那要看距离远近的,省内或者1000公里内的次日到,今天发出明天会到,其他的一般隔天到,也就是后天。

用户头像伊颖馨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