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顺丰速运是什么意思?

最佳答案

你好,顺丰是国内的快递物流综合服务商,经过多年发展,已初步建立为客户提供一体化综合物流解决方案的能力,不仅提供配送端的物流服务,还延伸至价值链前端的产、供、销、配等环节,从消费者需求出发,以数据为牵引,利用大数据分析和云计算技术,为客户提供仓储管理、销售预测、大数据分析、金融管理等一揽子解决方案。

用户头像Harley Emma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据了解,顺丰的物流产品主要包含:时效快递、经济快递、同城配送、仓储服务、国际快递等多种快递服务,以零担为核心的重货快运等快运服务,以及为生鲜、食品和医药领域的客户提供冷链运输服务。此外,顺丰还提供保价、代收货款等增值服务。

用户头像果婉容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顺丰速运是一家主要经营国际、国内快递业务的国内快递企业,于1993年3月26日在广东顺德成立。

用户头像勾羡丽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