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搬家公司如何收费?

最佳答案

搬家公司一般来说收费是根据相关的物品来收取相关的服务费用,如果我们在搬家之前做好准备工作,把自己能搬运的物品进行整理,能拆卸的物品自行拆卸的话我们还能省去一笔搬家的费用,最后我们在选择搬家公司的时候也应该注意不能选择一些没有门店和相关认证的搬家公司,避免我们在搬家的过程中被加价。

用户头像都朝旭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平房(一层)搬入平房(一层)起价费:机关、团体500元,居民350元。楼房在二层以上(含二层)每上、下一层加10元(包括地下室);有电梯的楼房10层以下(含10层)加10元、11层-20层加20元,以此类推。高档进口家具其价值在8000元以上时,加收费用50-300元(含其它易碎、易损等贵重物品)。

用户头像太史昆鹏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起步价:一般租客搬家或者学生搬家是150元到200元左右,家庭搬家是250元起,公司搬家大概是在300-400起步。

用户头像Marguerite Mac-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