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宠物店里加菲猫多少钱一只?

最佳答案

异国短毛猫也就是加菲猫,因为加菲猫的动画片里那只异国短毛猫叫加菲,而得此名字!如果你是作为家庭宠物养的话,那么基本在4000-5000之间的品相就可以了,4000以下的我个人认为品相都是很不好的。

而真正血统纯正的加菲价格基本都在8000以上,需要有CFA的注册证书或者血统追踪,8000以下的基本是不够繁育级别的。一般有CFA血统证书的猫猫,都是从国外带回国内的,一般价格都要几万人民币,这样的猫生下的小猫是怎么也不可能就卖两三千的。而且你可以对比3000和8000的品相,是相差很大的。

国内纯种的加菲价格基本在8000-20000之间加菲猫的价格从3千元到2万元不等,关键是看纯度。由于是异国短毛和波斯猫杂交而来,所以在性格中很大程度上有短毛的慵懒和波斯猫的可爱,坦白说,出来价位较高,加菲猫实在是太可爱了。

用户头像俞沈思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得看你想要纯血统的加菲猫还是非纯血统的加菲猫了。如果是纯血统的加菲猫5000-4万左右一只,品相不同,价格不同。如果是非纯血统的加菲猫,价格在2000-4000左右。

用户头像侍清涵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要看加菲猫的品种,五千到几万左右都有。

用户头像汪冰海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