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搬家公司收费情况是怎样的?

最佳答案

一、平房(一层)搬入平房(一层)起价费:机关、团体500元,居民350元。二、楼房在二层以上(含二层)每上、下一层加10元(包括地下室);有电梯的楼房10层以下(含10层)加10元、11层?20层加20元,以此类推。三、高档进口家具其价值在8000元以上时,加收费用50?300元(含其它易碎、易损等贵重物品)。

用户头像厉星辰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搬家公司的费用一般是没有全国统一标准的,也就是各城市消费水平不一样,则搬家公司的费用标准就会不一样,比如北京,起步价约320元的2吨封闭货车一部配备4名工人,再加50元(周六),郑州,起步价约260元的2吨封闭货车一部配备4名工人,再加30元(周六)。所以搬家要找所居住城市的搬家收费情况。

用户头像潮伟懋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在搬家公司收费情况中,各种物品的搬运费用是不同的。因为搬家公司行业的计费标准多样化的。它会根据搬运的路程远近、居住的楼层的高度、还有没有高尺寸的物件和有没有高档物品、易碎品以及搬运工人的搬运距离,这些因素都是直接和搬运费用挂钩的。

用户头像镜翠阳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