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日本药妆店必买清单有哪些?

最佳答案

钻石女王面膜(红蓝黑,新出紫)在遇到这款面膜之前,我一直换来换去,各种朋友推荐的面膜,都用不长久。

直到遇到它,我本身是敏感肌,在选择面膜的时候就很受局限了,这款高度保湿面膜,无香料、无染色、无矿物油、无酒精、无油感,弱酸性,敏感肌可用。

用户头像罗娇然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妆前乳:花王SOFINA苏菲娜隔离霜映美焕采控油妆前乳。之前就被安利这款控油妆前乳,也是在我回购清单上的产品。

相信这款大家都不陌生了,每个妹子最怕的就是浮妆,尤其是对于混合性皮肤和油性皮肤,这款控油妆前乳绝对强烈推荐。此款能控油,保湿,关键还有防晒和PA指数。

用户头像素琪睿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艾诗缇防晒隔离霜这款防晒霜可以说是超级黑科技了。可抵御市面上所有防晒霜都抵御不到的deepuva,据说它占所有紫外线的47%呢,艾诗缇的这款防晒隔离霜可以说是世界上唯一一个可抵御deep uva的防晒产品。

用户头像我好高冷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