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去菲律宾旅游安全吗?

最佳答案

很多人会担心两国关系会不会影响游客安全,但我第一次去菲律宾的时候还是阿基诺三世做总统呢,那时候都没有什么安全问题,更不要说现在的菲律宾总统跟中国的关系有多铁了。

菲律宾大多数的旅游目的地都是民风很淳朴的,对于中国游客不会有特别对待。只是马尼拉的乞丐比较多,晚上的治安比较差,需要多加小心。

但马尼拉的治安问题也不是针对中国游客的,是当地的贫富悬殊问题所造成的,作为游客最好不要在晚上在马尼拉游荡和注意自身的财物安全就可以了。

用户头像Dana Susan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并没有想象的那么乱,只要别去南部地区(主要是棉兰老岛,苏禄群岛等地),不要在马尼拉停留,直接转机去你要待的海岛就OK啦。

用户头像殳恬悦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去菲律宾每年旅游的也有很多人的,去那边工作的人也很多,菲律宾对中国人还是很友好的。

用户头像桑雪莲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