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尚德机构怎么样?

最佳答案

尚德机构是一家从事职业教育的机构,培训和服务范围比较广阔。主要涉及的有职业资格认证,技能培训等多方面跟职业有关的服务。主要内容有自考学历、成人高考、远程教育以及各种资格认证等方面。

尚德机构的服务范围基本都与教育方面有关,每年有关尚德机构教育的负面新闻层出不穷,许多曾报名过尚德机构教育的学员反映说交钱容易退款难,服务态度十分恶劣,没交钱之前服务非常殷勤周到,交钱之后就变得爱答不理,甚至根本就没有好好提供上课服务,没有履行好他们应尽的职责。

在一个如此对待学员,顾客的公司,想必公司对待他们的员工也不会好到那里去。他们的工作待遇以及薪资水平想必也不会太好。

用户头像Hogan Philip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只要用心学习、下决心,看书 做真题加上合理的答题技巧都是可以的,每年考过的人不少,如有条件允许可以报个班,有老师辅导,圈画考点。

关于自考机构那个好,根据经验培训机构都差不多,机构都是集中上课,做题,划考点。关键还是要靠自己的学习。端正心态。自考不难考试。

用户头像秘心怡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一般般,教育机构都差不多的。

用户头像闵芝兰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