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玖富钱包靠谱吗?

最佳答案

玖富是国内移动金融综合服务平台,用户超过4000万。其跨场景金融生态体系覆盖众多场景,为用户提供消费分期等服务。玖富万卡则是玖富集团推出的数字信用账户,培养用户信用意识。

玖富消费金融副总裁金增笑表示,信用是普惠金融的根本,让每一个“信用小白”获得信任值,依托的是背后强大的风控技术和大数据。普惠金融的发展离不开科技的支持,需要强大的风控系统和专业的金融科技支撑。

玖富不断完善风控技术和流程,目前针对“万卡钱包”业务场景,通过流处理技术对海量“运动”中的数据进行连续实时的处理,分析客户的授信相关数据。再通过应用决策流产品,实现了复杂授信流程的可视化配置,同时应用高效的规则引擎,提升审批业务处理能力。

而此次,邦盛科技的信贷授信决策,主要应用在玖富万卡的产品上,帮助玖富快速构建了贯彻整个信贷生命周期流程的量化决策,有效提升万卡产品自动化运作水平,并防范欺诈风险。

用户头像飘渺如烟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玖富钱包说实在的,玖富是凭着悟空理财做大招商银行的,前期就上线了玖富微理财,但影响力不大,当初真没想到背后的玖富有多大的能耐,如今拿到了1亿美元的风投,社科院也给出了双A的评级,其实力是毋庸置疑的。

玖富在移动金融领域独树一帜,九年金融从业经历的沉淀,业内首批实质性银行(民生银行)托管,安全保证金由招商银行托管,本息收益100%兑付,这些宣传感觉都不是虚的。

用户头像闻人千叶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从业人员表示,居然还有人投他。

用户头像杨萌阳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