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玖富钱包理财安全吗?

最佳答案

安全。玖富钱包背靠的是玖富集团,玖富集团于2016年成立,注册资本达到上亿,只要业务就是通过互联网为用户提供金融服务,并创富财富价值。从玖富钱包的背景来看,背景强大,安全有保障。

用户头像练千风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玖富钱包的产品具有银行级别的专业风控,有风险金保障就,为投资者提供的电子合同都是合法合规的,平台的资金由民生银行存管,所以从这些方面来看,玖富钱包理财是安全可靠的。

用户头像衅安静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安全。玖富钱包采用银行级别的专业风控系统,由民生银行负责资金托管,而保证金则交由招商银行负责。实施资金安全保障计划,真正实现点对点投资。同时,玖富钱包的电子合同合法合规,而且对权限进行加密保障。玖富集团的风控系统具有五重防火墙,可靠性十足。在原有基础上,针对玖富钱包的安全保障,又增加了七家征信合作机构。这对于玖富的风控来说,真可谓锦上添花。

用户头像Harvey Housman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