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打车软件哪个好?

最佳答案

1、优步。相信大家对这款打车APP已经很熟悉了,优步是美国一家公司推出的APP,进入中国比滴滴研发出来的时间还要早。优步已在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00多个城市开展业务,每天都有上千万的用户选择优步出行。

2、快的打车。在2015年以前,快的打车APP还是人手必备的一款软件。但,2015年2月14日,快的打车与滴滴打车宣布进行战略合并。

3、易到用车。易到是在2010年开始发布并且上线的一款打车APP,目前,易到用车网服务已经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74座城市。

4、滴答拼车。看名字就知道这是一款专门针对大家伙拼车的APP,是一款拼车神器。

5、神州专车。这也是一款耳熟能详的打车APP,还有一款为神州租车,其实都是打车的APP,不过分类更详细了,一款针对专车接送服务,一款针对出租车服务。

用户头像茅建修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主流车软件有滴滴,易到,优步,神州专车,还有其他的像一号专车,aa租车,至尊用车,好用的话,看地方吧,我在上海的时候用滴滴,神州都比较好。

用户头像双惜萍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滴滴打车最好用。

用户头像盖苑杰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