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普通药店有出售安眠药吗?

最佳答案

安眠药属于二类精神药品,国家已禁止销售,一般药店和医院要凭处方销售,也就是说去医院或者药店的驻店医师开到处方才能买到。一次可以买到5-6片,3天的量。

不过有些私人的诊所不用处方就可以买到,但是因为要付法律责任,也就给你3天的量,要是失眠严重可以多去几家诊所去买!希望不要用在想不开的事上!珍重生命!

失眠其实是可以用中药调理神经的,像枣仁安神胶囊效果就不错,需长期服用!安眠药的耐药性、副作用、依赖性很强,在实在睡不着的时候才可以服用。

用户头像析星华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在我们国家,绝大部分的镇静助眠药,也就是平常说的安眠药,都是属于精神二类管理控制药品的,都是不能够随便在药店里销售和购买的。只有到心理科或者精神科,让医生开处方才能购买到。

用户头像谭初夏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安眠药属于精神管理药品,按规定要病人就诊根据需要开处方。指导意见:安眠药有一定限量,一般不超过7天用量,用完后再开处方。希望我的答案能帮到您!

用户头像Benson Philemon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