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抵押贷款最多贷多少年?

最佳答案

1、商业用房:使用商业用房作抵押物办理房屋抵押贷款不但大部分银行都不愿意做,而且其可贷年限也相对较短,具体要求为商业用房已使用年限+授信期限≤30,如果你的房屋已经使用10年了,那理论上最多可以贷20年,但由于商业用房的实际房屋抵押贷款最多可贷5年的规定,所以这种房子一般能贷个3-5年。

2、住宅:使用普通的商品房住宅为抵押物办理房屋抵押贷款的贷款年限规定需要符合两个标准,以年限少的为准,一个是借款人年龄+授信期限≤60,也就是说假如您现在20岁,理论上最多可以贷40年,但由于房屋抵押贷款最多可以贷30年的规定,因此按照这个标准最多能贷到30年,另一个是房屋已使用年限+授信期限≤40,也就是说如果房屋已经使用20年了,则最多可以贷20年。

3、自建房、平房的:在正规银行一般是办理不了房屋抵押贷款业务的,但房屋价值确实较大且确实拥有所有权证明的,在贷款金融机构或个人那里是可以办理房屋抵押贷款的,贷款年限一般是和放款机构商定的,期限一般比较短为1-3年。

用户头像孤巷一人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房子抵押贷款的期限最长可以达到30年。不过受房龄、借款人的年龄影响。据多数银行规定,房龄加上借款人年龄不能超过65年,如果借款人的年龄越大,贷款期限就越短。另外房子的性质也会影响贷款期限,用住宅办理房子抵押贷款,最长贷款期限是30年,但如果是其它性质的房屋,最长期限可能只有20年、10年、5年。

用户头像不需要ヘ解释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房产抵押贷款最长可以贷30年,如果房产是二手房,则最长贷款期限是20年,办理房产抵押,需要借款人满足一定条件,包括有合法收入、有合法购房合同等,银行会根据其资信情况综合考虑,确定贷款的数额和利息等。

用户头像始婷然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