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膜法世家面膜怎么样?

最佳答案

可是我觉得膜法世家挺好用的,我以前也是痘痘肌,满脸的痘痘。试过好多知名品牌的面膜都没效果,然后在室友口中听说了膜法世家,就入手了膜法世家的黑面膜。

黑膜是真的好用,主要是清洁保湿,我那些痘痘估计也是清理干净了,后来就没怎么长了,现在就这样一点点痘印。鸡蛋面膜也用过,使用感觉一般吧,论效果我个人觉得还是黑膜比较好。

我用膜法世家两年了,感觉都很好,它们家毕竟也有六百多万粉丝也不能是假的吧,毕竟也是有点真材实料的。主要还是看个人适不适合吧,要多尝试就知道哪款最适合自己了。

用户头像俞沈思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膜法世家这个牌子算是性价比比较高的,用过他们家的黑面膜和绿豆泥面膜,总的来说补水效果是可以的。

最近舍友看见我用也买了一盒鸡蛋面膜,我们换着用,感觉都还可以,日常的补水保湿用它就OK了。

用户头像琦晴丽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还行吧,精华挺多的,简单补水的,适用肤质比较广泛,不贵。

用户头像慕迎海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