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膜法世家面膜怎么样?

最佳答案

膜法世家,天然膜护理专家,是上海悦目化妆品有限公司旗下著名面膜品牌。专注花果、谷物、食材等天然植物为原料的特色膜类个人护理产品,有面膜、眼膜、颈膜、手膜、足膜、体膜、唇膜、发膜、鼻贴膜。2011年签约甜歌森女小天后金莎为品牌形象代言人,助力品牌发展。

膜法世家首创绿豆泥浆面膜;缕缕绿豆清香,赏心悦目,闻之欲食,现为淘宝销售量最大面膜产品之一。

泥浆面膜:用两个品牌的泥浆面膜作对比,膜法世家的更出色。膜法世家1908珍珠粉泥浆面膜,评分:8.9分。白色的霜状,涂抹在肌肤上能贴近肌肤,带有淡淡的酸奶的味道。在美白的同时还能有效改善肌肤水油平衡,肌肤好气色,完全可以美白敷出来。能扫除肌肤内的黑色素,从渗透底层,持续美白肌肤。

御泥坊清爽平衡矿物泥浆面膜,评分:7.6分。淡绿色的泥浆质地,一股淡淡的清香,味道很好闻,质地超微细柔滑,延展性很好,能深入肌肤纹理间,亲肤性极好。去除黑头的效果很不错,使用后毛孔都变小了,而且皮肤变得清新柔嫩,恢复了水油平衡。

睡眠面膜:用两个品牌的睡眠面膜作对比,御泥坊的更出色。膜法世家1908白松露睡眠面膜,评分:7.7分。白色乳状的质地十分水润,延展性很好,很轻松地就涂满了整个脸部。使用后感觉润润的但不会太黏腻,其酸奶的气味很舒适,让人很有食欲哦!此外,月光面膜的美白保湿效果表现也很不错,在夜间滋养肌肤的同时,还能帮助扫除肌肤暗沉,坚持使用,可以让你不知不觉睡出月光女神般的莹润雪肌!

御泥坊玫瑰滋养矿物睡眠面膜,评分:8.0分。外观清新自然,面膜质地柔滑水润,非常好推开。敷上后肤感清爽,完全没有粘腻感。滋养补水性和促进细胞活性的能力都不错,能够帮助肌肤细胞在夜间加快代谢和修复缺水肌肤。保湿锁水能力也十分让人惊喜,使用后肤质变得滋润细腻。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滋养睡眠面膜。

用户头像徐怡宁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膜法世家面膜在国产护肤品中其实很一般,面膜添加了不少香精和防腐剂,所以很多人用起来会有刺痛感,不太健康的肌肤最好不要使用,从功效上来看,绿豆泥膜的清洁效果还可以,其他面膜的功效不太优秀,完全可以用其他性价比更高的面膜来代替,下面我们来仔细了解一下膜法世家的面膜。

膜法世家绿豆泥浆面膜有着清淡的绿豆味,看上去是很硬的泥,挖出来其实是软软的,比较容易推开,但是清洗很麻烦,直接用水很难冲洗干净,要先用洗脸棉擦掉再用水冲洗,清洗不干净很容易堵塞毛孔。

膜法世家绿豆泥浆面膜的控油效果比较好,清洗完后脸上会变的光洁不少,黑头有减少,虽然宣传称有祛痘效果,却含有三种致痘成分,有人用了痘痘反而变严重,另外上脸会有刺痛感,需要先拍一层爽肤水再使用。

用户头像竹上风敲雪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精华挺多的,简单补水的,适用肤质比较广泛,不贵。

用户头像Caesar Hicks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