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股价在除权后一般会涨多少?

最佳答案

股票在除权除息之后,价格会出现下调。如果在此之后的一段时间内,股价高于除权当日价格,这种行情称为填权;

如果股价涨回到了除权以前的价位,就叫填满权。如果低于除权当日价格,就是贴权。一般来说,除权后股票上涨的都属于填权,在市场形势好的时候,除权的股票往往会受到市场的关注,从而价格上涨。

一般来说,只有少数股票能在短期内填满权的,当然也视具体情况而定。曾经有股票在除权后的30个交易日内,价格翻了近三倍,也有股票历时七八年都没有填满权。以在选择除权股时,一定要综合分析,综合考量。

用户头像挽噬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这个容易误解,打个比方一个股票10送10,原价20元,除权后每股就变成10元了,至于上涨还是下跌,就不一定了,总的来看的话上涨的概率还是大一些。

用户头像波悦喜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一般来说,上市公司股票通过送配以后除权,其单位价格下降,流动性进一步加强,上升的空间也相对增加。即送前会下降。送后上升空间大。

用户头像Sam Michael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