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浦发银行信用卡如何注销?

最佳答案

注销浦发银行信用卡可以通过以下方式:

1、网点柜台注销。

如果浦发银行信用卡还没有到期,可以先提出申请,再到银行办理销户。如果浦发银行信用卡已经到了有效期,而且账户没有欠款,那么可以直接到指定浦发银行网点办理销户手续。

2、电话办理注销。

拨打浦发银行信用卡热线进行办理。转人工受理业务,在接通人工时就可以直接提出销户申请,同时提供自己的相关信息,当客户核对信息完毕后,在没有欠款的情况下,就可以正常销户了。

用户头像班香天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注销浦发银行的信用卡,无所谓外地与否,都可以通过电话申请或者柜台申请的方式。但是,申请注销信用卡,必须要满足信用卡能够注销的前提下才可以通过电话注销的。

拨打浦发银行的信用卡客服电话,根据提示输入卡号及信息,办理销户。只是浦发银行的信用卡客服电话不一定能接通。

还有一种传统的方法去银行柜台注销:

(1)携带有效证件,如身份证、信用卡。(2)到银行领取预约号,进行排队。(3)跟服务人员说明要销户,把信用卡给银行工作人员,填写相关申请。(4)然后信用卡销户完毕。

浦发银行的信用卡销卡差不多就是这样一个流程,异地销卡也是可以的。

用户头像熊乐蕊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您可以通过拨打24小时客服热线800-820-8788申请销卡。办理销卡时账户不能有欠款,而且为保证账户安全,电话销卡时卡片须在您身边。

用户头像酆雪曼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