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浦发银行信用卡额度一般多少?

最佳答案

一般来说,普卡的额度是在1万元以内,金卡的额度是在1万元到5万元之间,白金卡的额度是在5万元以上。根据广大卡友经验,首次申请浦发银行信用卡,额度在2000-8000左右。

用户头像张简锦欣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浦发银行信用卡,普卡额度为1000-10000,金卡额度为1万-5万,白金卡额度则在5万元以上,具体授信额度是由申请信用卡时候提交的申请资料以及申请人的资质决定的,一般来讲,稳定的收入,完善的学历、财力证明等有助于提升额度。

用户头像鄂绮晴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普通卡授信金额一般从几千元到几万元不等,普卡最高5万元,金卡就高得多了。浦发银行的金卡最低额度是人民币1万元起步,最高5万。一般测试阶段的人群会给予最低2000元人民币额度的信用卡,非测试人群的信用卡一般最低3000元人民币。

用户头像Victor Gold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