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无硅油洗发水哪个牌子好用?

最佳答案

1、汀大绿瓶采用无硅油配方,有效清洁头发和头皮,无沉积、零负担,富含牛油果树果脂油、橄榄果油、水解丝胶蛋白等多种营养成分,改善头发光泽和弹性,防止头发损伤。大绿瓶无硅油套装用完一点都不会有头发干涩感觉,用完很顺滑。

2、滋源是国内首个主打无硅油的洗发水品牌。旗下无硅油洗发水有几款产品,包括滋源无患子滋养洗头水,滋源茶籽去屑洗头水,滋源生姜强根健发洗头水和配套的护发素,可以根据油性和干性发质分别选择。

3、吕洗发水是爱茉莉是集团旗下顶级洗发水品牌,在韩国非常流行。根据发质分为红色、蓝色、黑色、棕色、紫色等系列。

用户头像Victor Gold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Rêveur是日本最流行的无硅油洗发水品牌,可以说,无硅油在日本的流行就是这个小品牌掀起的。

用户头像陶靖易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推荐Redwin无硅油洗发水是澳洲品牌,茶树油、炭焦油两种。

用户头像频寻桃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