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移动硬盘什么牌子好?

最佳答案

首先给你普及一下移动硬盘是什么东西。移动硬盘(Mobile Hard disk)顾名思义是以硬盘为存储介质,计算机之间交换大容量数据,强调便携性的存储产品。移动硬盘多采用USB、IEEE1394等传输速度较快的接口,可以较高的速度与系统进行数据传输。

现在有几个品牌还好,他们分别是力杰,希捷,日立,三星等,不过他们之间也是有好也有不好的。三星是我一直用的品牌,我比较信赖,就是价格高几十,不过质量好,挺耐用的;希捷的就是次三星一些,不过也相当的好,产品质量那更是没的说,不过就是没有西部的有名。

用户头像袭鸿朗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西数、日立、希捷、三星、忆捷都不错。 现在比较有名的品牌就是西部的产品了,不过还有力杰,希捷,日立,三星都挺不错的,不过他们之间也是有好也有不好的。看自己选择了。

用户头像秋文华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推荐西数和希捷吧,机械盘芯的移动硬盘,做盘芯的就那两三家,所以建议直接上西数或者希捷的,个人是比较偏好西数的。

用户头像守心奴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