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无硅油洗发水哪个牌子好?

最佳答案

1、日本植物园无硅油保湿滋润洗发水480ml。效果:产品比较温和使用之后头皮没有不适感,主打修护损伤发丝但事实表明滋润程度不够没有明显改善,之前剪短发烫染留下的后遗症现在还在。吹干后头发的顺滑度一般有炸毛现象发尾较为干枯必须使用精油加以辅助。

2、日本进口黛丝恩植萃滋润亮泽洗发水。效果:虽然是无硅洗发水,但意外的洗起来并不觉得干涩,洗完头发有蓬松感,而且不怎么掉头发,发梢的干枯毛糙有所改善。

3、爱茵迷迭香洗发水500ml防脱固发植物无硅油。效果:刚开始洗的时候不习惯这款带来的涩涩的感觉但是吹干之后这层担心就变得多余了,头发干爽蓬松根根分明,并且过几次后明显感到掉发断发减少,对于秃头星人来讲是福音啦。

用户头像祈智阳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滋源无硅油洗头水,滋源是国内首个主打无硅油的洗发水品牌。旗下无硅油洗发水有几款产品,包括滋源无患子滋养洗头水,滋源茶籽去屑洗头水,滋源生姜强根健发洗头水和配套的护发素,可以根据油性和干性发质分别选择。

2、爱茉莉吕洗发水,吕洗发水是爱茉莉是集团旗下顶级洗发水品牌,在韩国非常流行。根据发质分为红色、蓝色、黑色、棕色、紫色等系列。

3、redwin天然无硅油洗发水,Redwin无硅油洗发水是澳洲品牌,茶树油、炭焦油两种。

用户头像Molly Billy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无硅油洗发水比较好用的牌子的有:日本进口黛丝恩植萃滋润亮泽洗发水,滋源无硅油洗头水都不错的。

用户头像蹲在街角的哭泣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