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鲁西氟化工生产什么?

最佳答案

鲁西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1998年3月经中国证监会的批准,于1998年5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的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00830,股票简称:鲁西化工。

产业涉及化工、化肥、装备制造安装及化工研究设计,具有年产400万吨化工产品、350万吨化肥产品的生产能力,化工装备年制造能力15万吨以上;“鲁西牌”复合肥为“中国名牌产品”。

用户头像竹青香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化学肥料及安全生产许可证范围内化工原料的生产销售(以上限分支机构经营);化工生产专用设备设计、制造、安装、销售,自营进出口业务;化工技术咨询与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用户头像春风醇如酒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化学肥料及安全生产许可证范围内化工原料的生产销售(以上限分支机构经营);化工生产专用设备设计、制造、安装、销售,自营进出口业务;化工技术咨询与服务。

用户头像桃花下浅酌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