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空调扇好不好?

最佳答案

空调扇在大小和房间面积相匹配情况下,一般降温幅度在3~8℃,使用冰晶降温幅度在5~9℃;虽然与空调没法比,但也可以起到一定的降温效果。

空调扇是靠风机电机持续驱动室内空气流经水表面加速水分蒸发吸热来实现降温的,也就是在给房间降温的同时会使房间内空气的湿度变大。在使用空调扇过程中,一定要定时打开门窗通风换气,以免房间内空气的湿度越来越大,对电子电器造成损害。

用户头像Montague Dorothy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空调扇制冷要看风速及制冷原理,目前行业做得比较专业的也就海伦宝的空调扇,我之前听朋友说它们全是做出口为主,这两三年才转内销的,风速非常大,不放冰都还可以,放海伦宝的冰晶就更加冷了也很便宜。

用户头像Hermosa Tobias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我家也在用,觉得普通家用挺好用的。

用户头像聂幼安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