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空调扇多少钱一台?

最佳答案

1、空调扇及时制冷效果很好,因为空调扇的原理就是风扇加上水制冷,利用喷淋水吸收空气热量吹出冷风。跟空调相比,空调扇冷气效果更加直接快捷,但是对于房间整体降温来讲,效果还是不及空调的。空调扇在大小和房间面积相匹配的情况下,一般能降温的幅度在3到8°C,如果能使用冰晶的话,降温幅度会提升到5到9度。

2、空调扇的价格跟品牌以及附加功能有关,一般200至1000甚至更高端的价格都有。空调扇正常500左右的就很好用了。对于普通的工薪阶层的人来说,拿出三五千元去买一台空调似乎太过奢侈,而冷暖空调扇只卖五六百元,可谓人人都买得起的清凉。

用户头像晁傲儿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你好,不同牌子不同功能,价格也是不一样的,有便宜的几百块钱,也有贵点的,上千元。

用户头像浮淑穆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空调扇价格一般在1000块左右,在购买空调扇时,还要特别注意安全问题。选购需加入冷水的空调扇时,应该再三检查水槽,确保风扇没有漏电危险。

用户头像有你哪都是故乡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