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支付宝提现手续费多少?

最佳答案

支付宝提现手续费是从2016年10月12日开始收取,支付宝提现手续费计算前要知道,有一个免费提现额度2万元,当提现金额超过2万元以后才开始计算手续费,比如10月12日起提现1万元不收手续费。手续费是收取提现金额的0.1%,单笔手续费不满0.1元的按0.1元计算,比如说提现100收0.1元,但提现10元还是收0.1元。

用户头像帛泰初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支付宝账户有两万元的免费提现和转账额度,提现和转账累计超过2万元以上开始收0.1%的手续费,也就是说两万元的免费额度使用完了以后,在提现和转账一千元的话开始收一元的手续费,提现和转账1万元的话开始收十元的手续费,以此类推。

用户头像修子晋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没超过终身共享2万元基础免费额度(含转账到银行卡、账户余额提现)免手续费,超过额度需要10000*0.1%=10元手续费。

用户头像势如风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