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泰信天天收益货币型基金怎么样?

最佳答案

自2017年3月30日起暂停本基金管理人以外的销售机构的申购、定投及转换入业务;自2017年3月31日起暂停本基金管理人的直销机构的申购、定投及转换入业务。

自2017年4月5日起,恢复办理上述业务,届时不再另行公告。敬请投资者及早做好交易安排,避免因交易跨越假期带来不便。

关于泰信天天收益货币市场基金2017年,“清明节”前暂停申购、定期定额投资及转换入业务公告。

用户头像释江雪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本基金投资于法律法规及监管机构允许投资的金融工具,包括现金、通知存款、短期融资券(包含超级短期融资券)、一年以内(含一年)的银行定期存款和大额存单、期限在一年以内(含一年)的债券回购、期限在一年以内(含一年)的中央银行票据、剩余期限在397天以内(含397天)的债券;

剩余期限在397天以内(含397天)的资产支持证券、剩余期限在397天以内(含397天)的中期票据,以及法律法规或中国证监会、中国人民银行允许基金投资的其他具有良好流动性的货币市场工具(但须符合中国证监会的有关规定)。

用户头像逢志学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本基金在力保本金安全和基金资产流动性的基础上,追求超过业绩比较基准的稳定收益。

用户头像Perry Babbitt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