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移动宽带怎么样?

最佳答案

相比于其他两家营业厅,移动宽带是三家中价格最便宜的,这也是移动宽带的一个优势,而相比较电信而言,移动的网上营业厅的功能要优于电信的网上营业厅,没有很多的广告,而且客户对于移动的营业厅环境和服务态度的评价要优于其他两家营业厅。

此外,移动还存在国际线路经移动香港公司连接hkix,延迟低、带宽好等优点,所以总体来说,宽带选择移动仍不失为一个好的选择。

用户头像段胤骞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铁通固然被中国挪动采购已有数年,但是并入也只是在2015年末,铁通宽带依托的是挪动网络,而挪动网络并没有美满到户的根底网络树立,因而俗话说的“最后一公里”有的并没有投入树立,而是又依托骨干网的电信、联通,既然分着别人的高速公路,那么必定会遭到诸多限定。共享宽带一到网络高峰,天然会被降低优先权,因而网络会变慢、不波动。

另一方面,很多网站的树立是要向运营商购置带宽,有的小网站只是单线运作,并不能很好的支持各种网络,还有游戏大区的划分,联通大区、电信大区的树立,没有专用的线路更是不利于挪动宽带在其上波动传输,因而才会出现拜访网络、游戏的时候不波动,卡慢的状况。

用户头像国古香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在网上搜索各地用户对移动宽带质量的评价,发现吐槽的点主要集中在网速方面,不满移动宽带经常断网掉线、玩游戏很卡等等。

网速是互联网体验的关键,背后的逻辑是用户对等待时间的低忍耐和对效率的高要求。中国电信能在宽带行业稳居第一多年,主要是因为电信宽带质量好、速度快。

用户头像思念抹不去的记忆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