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哪种宽带最好?

最佳答案

先说中国移动,在三大运营商当中,中国移动宽带是最便宜的,与中国电信相比,连白菜价都算不上,基本可以称为是“下水道”的价格,而且售后服务相当快速。但是,中国移动的宽带无论是速度还是稳定性,都是三大运营商中混的“差的”,毕竟,中国移动只是二级宽带运营商。

然后是中国电信,电信是三大运营商当中宽带质量最好的,稳定、高速。也是宽带用户数量最多的,比中国联通和中国移动加起来都多。但一分价钱一分货,中国电信宽带也是三大运营商当中最贵的,而且还有不断涨价的趋势。

最后是中国联通宽带,联通北方的市占率还是很高的。不过数据调查侠士在宽带价格上,中国联通比不了中国移动,在宽带稳定性上,中国联通又比不了中国电信。联通处于一个不上不下的尴尬位置,即不能超越中国电信,又比中国移动强不少。

家庭宽带的选择,没有那个好,只有那个更适合您,选择那个可根据小区资源、性价比、网络用途、售后服务等等很多方便综合起来,看自己的情况决定。

用户头像古阳云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中国移动,便宜、售后快,但速度稳定性差强人意。

2、中国电信质量最好的,稳定、高速,价位相对比之下不便宜。

3、中国联通,在宽带价格上,联通比不了移动,在宽带稳定性上,联通又比不了电信。

其实没有说哪个宽带好,主要是看你的用途,然后选择适合自己的。

用户头像隐映寒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看你有什么用途,如果是玩游戏,电信是不二选择,如果仅仅是看电影聊聊天,移动联通都可以,差别不大,另外,宽带速率越大效果越好。

用户头像抄丹亦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