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韵达快递东西坏了怎么办?

最佳答案

1、未保价:如果是未保价的物品遗失,那么就会按照物品的实际价格予以赔偿,但最高不超过所收运费的3倍。这里没有提到损坏,所以一般情况下这种韵达通常就不会赔偿了。

2、保价:物品保价金额最高不超过2万元,如果保价物品遗失,那么就会按保价金额进行赔偿,同样的最高不超过2万元。如果是部分损毁或者内件短少的,那么就会按照保价额与全部价值的比例对物品的实际损失予以赔偿。

用户头像前永望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按照市价来赔偿货物损失。《合同法》承运人对运输过程中货物的损毁,灭失承担赔偿责任,货物的损毁灭失的赔偿金额,当事人有约定按照约定,没有约定或者约定不明的,按照交付或者应该交付时货物到达地的市场价格计算。

用户头像Hedy Hoyle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韵达快递公司把货物损坏,保价的给据邮件丢失或者全部损毁的,按照保价额赔偿,未保价的给据邮件丢失、损毁或者内件短少的,按照实际损失赔偿,但最高赔偿额不超过所收取资费的三倍。

用户头像亓翰藻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