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什么大学生贷款平台好?

最佳答案

名校贷。名校贷APP是由诺诺镑客推出的一项大学生借钱APP。只要注册并填写学籍信息就可申请。借钱额度最高100-50000。借钱手续费为0.99%,按月计算。借钱后48小时内资金可以到账。

用户头像止秋灵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U族大学贷。U族大学贷是一款针对大学生多方位消费习惯而推出的借钱APP。额度1000-3000元,借钱期限3-6个月,手续费率1.2%-1.9%,期限越长,费率越高。

用户头像扯蛋的爱情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同学贷。同学贷作为国内创新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同学贷app专注为在校大学生提供应急周转、假期旅行、教育培训等方面的现金借款服务,为创业者提供天使创业资金。

同学贷围绕学习平台、兴趣社团在垂直领域深耕细作,搭建高校青年成长俱乐部、品牌运营团队,致力于打造3000万大学生健康成长的消费生态圈。

用户头像许芳林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