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杭州领失业金需要什么条件?

最佳答案

1、填写《失业保险金申领登记表》;2、本人的居民身份证;3、失业人员原单位出具的终止或者解除劳动(工作)关系的证明和停发工资(基本生活费)日期的证明;4、本人的失业证;5、求职登记证明;6、计划生育转迁关系证明;7、本人近期免冠一寸照片4张;8、劳动保障部门规定的其他证明材料。

用户头像索甜恬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失业前用人单位和本人已经缴纳失业保险费满一年的;非因本人意愿中断就业的;

2、已经进行失业登记,并有求职要求的;选择在杭州享受失业保险待遇,且在终止或解除劳动关系之日起60日内办理申领手续的外城镇失业人员。

用户头像嵇尔阳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1)按照规定参加失业保险,所在单位和本人已按规定履行缴费义务满一年以上的;在法定劳动年龄内非因本人意愿中断就业的;

(2)已按规定办理失业和求职登记的(提示您要在解除劳动合同60日之内到社保机构进行失业登记,办理申领手续。)。

用户头像森忆南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