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平安常青树是什么?

最佳答案

常青树,是平安保险在03年推出的一款重疾险组合。主要有两个险种,主险叫平安鸿盛分红型终身保险,另个一附加险叫平安鸿盛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主要保的是重疾和身故,保额应该是2万。这个险种是当时一款业内领先的分红型重大疾病保险,非常好,既保重疾,又有分红。

但这款产品是终身险,只有发生条款约定的保险责任时保险公司才会赔付2万元(但分红除外,分红随时可以领取)但如果你在必要的时候要用钱,也可退保拿出来。30年后退保金再加上分红会比交的钱要多不少。

用户头像陆友灵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常青树是一个侧重于保障的分红型终身寿险,特点是高保障,低保费,体现保险真谛。因此,相对其他理财型险种来说,收益会小一些,但同样缴费期间和保费情况下,保障会更高。保险的最大功能就是保障,理财只是保险的辅助功能,常青树作为一个保障性险种长期持有,终身保障,还是不错的。

用户头像杭筠心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很老的险种。是重疾险,还可以分红。

用户头像Lucien Bessemer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