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浦发梦想金怎么才有?

最佳答案

下载浦发银行信用卡浦大喜奔app,里面有入口,点击万用金,如果资质好,符合条件,不仅可以申请万用金,而且会推荐“梦享金”,就看个人平时用卡情况,是否属于优质客户了。

如果有额度,可以单笔上限4000元提现秒到账,如果没有就没办法,有就是有,没有就是没有,任何人也无法强开。

同样对应持有浦发信用卡的朋友而言,梦享金基本是需要邀请才能获取资格的,如果大家符合要求,会收到如下的短信:

“尊敬的客户,由于您的信用良好,我中心向您推荐信托公司贷款产品“梦享金”,资金最快5分钟到账,最高额度20万元,每万元贷款手续费仅需3.3元/天。贷款总额有限,用完即止,点击即轻松申请。

最终额度以信托公司系统实时审批为准,该贷款产品相关权利和义务由信托公司享有和承担。回TD退订”。

则可以直接申请,这个时候申请条件比较简单:个人信息、身份认证、银行卡认证、运营商认证、芝麻授信,学信认证、运营商认证等,即可申请。

用户头像独自空忆成欢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梦想金的额度根据申请人的学历来评定的,大专学历有1万元,本科生可获得2万元额度,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则可获得3万元额度,具体额度以银行最终审批结果为准。

用户头像Chasel Wesley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微信申请:绑定“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官方微信-“微家园”-“我要万用金”-“立即申请”

用户头像愈丹丹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