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东风本田思域召回原因是什么?

最佳答案

2018年7月9日,在CR-V宣布大规模召回近两个月后,东风本田旗下另一款车型思域也宣布召回。

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18年7月16日起,召回2015年12月15日至2018年5月17日生产的搭载1.5T发动机的部分2016-2017款思域(CIVIC)汽车,共计294511辆。

据官方公告,本次面临召回的思域车型的原因与CR-V召回原因类似,都是由于设计原因,车辆持续在低温环境下短距离行驶时,发动机机油液面会增高,机油液面增高到一定程度时会出现发动机故障指示灯点亮,如果在这种状态下持续运行车辆可能造成发动机损坏,存在安全隐患。

用户头像宦又菡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由于设计原因,车辆持续在低温环境下短距离行驶时,发动机机油液面会增高,机油液面增高到一定程度时会出现发动机故障指示灯点亮,如果在这种状态下持续运行车辆可能造成发动机损坏,存在安全隐患。所以,东风本田思域召回。

用户头像雾气环绕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因为部分思域车存在安全隐患,所以召回。

用户头像蓝宾鸿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