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POS机的T+0和T+1是什么意思?

最佳答案

T日是指交易日,周末和节假日不属于T日,T日指的是交易日。+0、+1的含义是指资金清算时间,+0即为本日,而非实时到账;+1指的是第二个工作日,周六周日以及法定节假日均往后顺延。

用户头像濮从菡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POS行业中的T+和T+1的意思是到帐时间。T+1的意思就是当日发生的POS机交易均延顺到下一个交易日进行结算,这种结算方式符合了银联对资金结算的方式,安全性、稳定性均有很大保障。

所谓的T+0,是指POS机上的当天所有成功交易,于当日将POS机结算资金划入指定的结算账户,并收取相关服务费用的特殊结算处理业务。目前市场上比较流行的T+0。

用户头像漆朝旭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正常情况下pos机都应该是t+1,就是下一个交易日到账(星期一刷的星期二到,星期六星期天不到,因为不是交易日)银行结算都是这样的规律。

t+0就很好理解了,就是出了星期六,星期天,每天都是当天到账,外面还有d+0的,每天都可以当天到账。

用户头像Hedy Hoyle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