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拉卡拉pos机靠谱吗?

最佳答案

靠谱。拉卡拉公司是国内第一批取得中国人民银行颁发的《支付业务许可证》的第三方支付公司,2018年又成功续展牌照,拥有全支付牌照,涵盖全国范围,旗下的POS机产品均享有同等的支付资质,所以拉卡拉电签POS机是正规的一清刷卡器。值得放心消费。

用户头像Kevin Kitty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拉卡拉POS机是安全的。拉卡拉专注于支付,以安全可靠、方便快捷的优势成为万千家中小微商户的选择。目前拉卡拉支付在受理端规模排名行业第二,其智能POS产品市场占有率位居行业第一。

自2005年拉卡拉成立以来,联想控股先后以财务投资和战略投资的方式对其长期投资,陪伴拉卡拉从初创期到成熟期的过程。

用户头像Suzanne Whit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当然靠谱啦。现在很多商家都在使用拉卡拉pos机,目前也没有出现过多大的问题,而且有安全保障。

用户头像蓟恨瑶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