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新公司首次办理社保需要准备哪些手续?

最佳答案

1、预备材料:供给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和法人身份证及复印件各一份,职工身份证及复印件一份,一寸免冠近照3张。

2、到当在社会保险经办机构填报用人单位社会保险挂号表和职工增减表和企业职工社会保险挂号表。

3、对已参保的法人和职工可以由社保经办机构解决转移。

用户头像佴甘雨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营业执照复印件;组织机构代码复印件;单位员工工资表(单位签章、员工签字);

2、填报《社保登记表》、《XX市职工参加社保申请表》、《XX市社保人员增加表》。

用户头像鄞良骏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社会保险登记表及在职职工增减异动明细表(一式两份)并在所管辖社会保险经办机构领取;企业营业执照(副本)或其他核准执业或成立证件(企业代理法人身份证复印件);中华人民共和国组织机构代码证;地税登记证;

私营企业如相关证件无法清楚地认定其单位性质,应补报能证明其私营性质的社保卡相关资料(如:工商部门的证明、国税登记证、验资报告等);事业单位应附有关事业单位成立的文件批复;驻汉办事处应附总公司或总机构的授权书;附报资料:新参保职工身份证复印件(户口不在本市的职工还需提供户口或者暂住证复印件)。

用户头像谬靖琪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